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9款风行S50EV、菱智M5EV正式上市

作者:头文字E 2018-10-15 10:18: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0月14日,新能源汽车网从东风柳州汽车官方获悉,新款风行S50EV、新款菱智M5EV正式上市。其中,风行S50EV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分别为12.99-14.99万元;菱智M5EV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2.99、13.49万元。两款新车沿用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变化在于提升了续航里程。

  风行S50EV

  风行S50EV采用了全新灵动前脸造型,锐利组合式前大灯下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54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配17寸多幅铝合金轮圈。

  风行S50EV采用了飞翼式(横向贯通式)尾部造型,并在尾部两侧配备了半月形LED尾灯。新车尾部与车身各处运用蓝色饰条装饰,突出新能源身份。

  风行S50EV内饰采用较为简洁平直的线条,并配备悬浮式触控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360度随动全景影像、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大屏、手机智能互联、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等。

  菱智M5EV

  菱智M5EV采用家族展翼式前格栅设计,并且配合眉眼式投射大灯以及高穿透力前雾灯,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145*1,720*1,995毫米,轴距达到了3,000毫米。并且菱智M5 EV的尾部设计朴实无华,造型圆润饱满。

  新车拥有4,000-6,000升的超大车内空间,而且采用可多变座椅组合(5座/7座/9座)。此外,新车还配备USB+iPod接口、导航系统、8英寸触控液晶大屏、手机智能互联、临近车辆警示行人安全系统(VSP)、蓝牙手机免提等系统及配置。

  菱智M5EV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同样采用的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电池,单次续航超过353公里(9座为330公里),80%快充小于2小时,0-100%完全充电约小于12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