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日E车——标致3008插混版

作者:头文字E 2018-10-12 16:40: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18巴黎车展上,标致3008插混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均是基于3008的燃油版车型打造,在纯电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0公里。预计新车最早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产,届时它将与大众途观L插混版、三菱欧蓝德插混版、现代途胜插混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标致3008插混版车型基于3008燃油版车型打造,全新的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重新布局的头灯组。LED大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

      侧面腰线与车门把手相连,由前翼子板处贯穿至尾灯组,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部分换装了全新的狮爪式运动风格LED尾灯,使科技时尚感贯穿整个车身。同时后保险杠内嵌镀铬亮条,造型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标致全新3008 HYBRID搭载一台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HYBRID4版本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80kW的电动机,置放于车辆的后轴上,以实现四轮驱动,传动系统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标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提供纯电/混动/运动模式可选,电机充满电仅需7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