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锂行业第一家“A+H” 赣锋锂业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作者:木铭 2018-10-12 11:20: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公司董事长李良彬敲响了香港联交所的金锣,标志着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所有董监高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八年前,赣锋锂业在深交所敲响金钟,成为了中国锂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随着成功上市,赣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不断拓宽产业链,布局上游资源板块,做大做强锂盐、金属锂板块,涉足下游锂电池板块,完善终端锂回收板块,逐步形成上下游一体化的产业链,成为了全球第三大、中国最大的锂化合物生产商及全球最大的金属锂生产商,拥有金属锂、碳酸锂、氢氧化锂、丁基锂、锂离子电池等五大系列四十多种产品,是目前国内锂行业产品种类最齐全、产业链最完善的企业。

  赣锋锂业再一次迎来历史时刻,成功在香港上市,成为中国锂行业第一家“A+H”同步上市公司。公司本次发行H股2亿股,发行价每股16.5港元,募集资金33亿港元,股票代码01772。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上游锂资源的投资及收购,勘探开发上游锂资源,扩充中下游锂化合物、金属锂、锂电电池及锂回收产品产能,以及加大固态锂电池研发投入。这将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新动力,助力公司“打造上下游一体化的国际一流企业”,开启赣锋发展的新篇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