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新能源添新丁 全新纯电动车型GE11谍照曝光

作者:蔚蓝 2018-10-12 10:42: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吉利官方曝光了一组全新纯电动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内部代号为GE11,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与现阶段已经推出的博瑞GE、帝豪GSe、帝豪EV450等车型一起丰富吉利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品矩阵。

  从已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造型风格与以往的吉利车型有很大不同,首先前脸犀利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凌厉,下包围处的雷达探头也表明了未来该车或许将搭载自适应巡航等技术;车身侧面采用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毂彰显了运动气息;尾部用重度伪装覆盖,但仍可以看出其采用溜背式造型与前脸的运动风相呼应。

  内饰和动力参数目前还未公布,但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带来最新的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