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西赣州:中心城区推广新能源公交车应用 节能环保成效显 

2018-10-11 11:12: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从江西省政府获悉,,在赣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赣州市中心城区不断推广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公交车应用,目前中心城区有公交车795辆,其中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公交车453辆,占车辆总数比例达57%,预计每年可节约燃油60万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500吨,同时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随着新能源公交车的增多,相关配套设施也日渐完善,截至今年9月底,中心城区合计建成51个公交充电桩。新能源公交车节能环保成效显著,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比传统柴油车节约能源30%以上,PM2.5值减少90%以上。天然气动力公交车在环保方面,达到了尾气零排放标准,节能25%左右。纯电动公交车零排放、无噪音,节能环保效果更加显著。赣州市中心城区大力推广新能源公交车应用,旨在让乘客体验新能源车辆的绿色出行优越性,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使之成为一张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名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