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石家庄)新能源首车正式下线

2018-10-11 10:35: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0月10日,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仪式在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总装车间举行。首辆在石家庄生产的奇瑞新能源汽车下线,标志着该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取得重大突破。

  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由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一期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联合厂房、物流中心1、物流中心2、联合动力站房、研发中心、试制试验车间、电池包制造车间等设施。一期形成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产能,同时开展轿车、SUV、物流车的研发工作。

  据了解,项目二期已着手设计,计划再建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并建设配套的冲压车间,形成完整的生产线,达到10万辆产能。同时带动相关企业发展,最终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聚集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