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即将淘汰柴油车

作者:大叶 2018-10-10 09:02: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保时捷的产品线向来与客户的需求和卓越的技术相匹配。这也是保时捷这个跑车品牌不断在混合动力领域和电动车领域活跃的原因,在未来,保时捷将不再提供带有柴油装置的汽车。

  到2022年,保时捷将在电动车领域投入超过60亿欧元,为未来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保时捷对混合动力的兴趣其实已经起飞。例如,在欧洲销售的帕拉梅拉有63%都是混合动力的版本。另一方面,对柴油车的需求也在不断下降。2017年,全球保时捷的柴油车份额为12%。

  自今年2月以来,保时捷的计划里已经没有柴油车的影子。因此,在未来保时捷也不会再提供柴油装置。

  “保时捷并没有将柴油妖魔化,它会一直存在,并且仍然是一种很重要的(汽车)推动形式。不过,我们作为一个跑车制造商,柴油一直扮演一个次要的角色,因此我们得出结论:我们希望我们的未来没有柴油。当然,我们还会以我们惯有的专业精神和热情去服务我们现有的柴油车客户,正如他们一直期待的。”保时捷集团的CEO Oliver Blume说。

  纯电动跑车Taycan的到来,标志着保时捷将在2019年进军电动车市场——该车排出中性的二氧化碳,并且通过遍布全欧的快充系统设施提供绿色动力。到2025年,每一辆保时捷都可以配备电力驱动——混合动力或者纯电动。同时也在不断优化内燃机。纯粹、感性和性能强大的跑车将继续在保时捷的产品系列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Blume强调:“我们的目标是站在技术的巅峰——我们不断加强对我们品牌核心的关注,同时始终如一的让公司紧跟未来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