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日E车-2019款丰田RAV4混动版

作者:头文字E 2018-10-09 17:04: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巴黎车展上全新一代的RAV4(国内正式命名荣放)完成了首秀,新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预计会在2019年由一汽丰田引进国产。据悉,全新一代RAV4除了由一汽丰田引进国产之外,广汽丰田也将会引进投产,如此套路已在丰田旗下小型SUV奕泽IZOA/C-HR身上应用了。

  外观设计上全新RAV4汲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粗条幅式格栅、线条丰富且硬朗的前脸、外后视镜、轮圈样式等。新车车顶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直,而尾窗倾斜角度要更大,搭配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等现有元素,看上去更加动感。

      新车彻底摆脱了现款车型过于中庸的设计语言,前脸变得更加硬朗大气,夸张的中网进气格栅配合内加入了较粗的装饰条配合宽大的下格栅与前包围都展现出它的SUV车型与生俱来的视觉冲击力。全车身大量采用平行线条式设计,看上去硬气十足,不得不让人觉得这次新款RAV4有一点致敬“FJ"的意思。

  车侧上,我们也同样看不到任何关于过去RAV4的影子,可以看出丰田在对这款车进行换代时做出了很多大刀阔斧的改变。车身腰线向上有一个扬起,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感。同时还搭配了车顶的行李架以及后部的扰流板,进一步增添了它的野性。

     尾部相对前脸会比较简洁,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厚重的保险杠,以及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孔。

  有趣的是,全新RAV4有望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一种是如图所示的带有黑色防擦条、黑色轮圈的越野风格套件,一种是正常喷漆、银色轮圈的运动风格套件。

  内饰方面,全新RAV4也变得年轻、简洁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RAV4将标配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包括了行人检测前碰撞系统(PCS/PD)、定速巡航(DRCC)、车辆偏离预警系统(LDA)、车道保持、路标识别等等。欧洲版车型还将标配eCall紧急联络系统。

      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将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全LED大灯、一键启动、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4.2英寸TFT全彩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具有一定越野能力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新一代RAV4动力方面预计会和凯美瑞共享相同的动力总成,燃油动力方面提供2.0L+CVT和2.5L+8AT两款可选,另外还有2.5L混动车型,传动匹配CVT变速箱。车辆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通过动态扭矩分配系统前后轮在越野时段的扭矩分配可达到50:5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