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斯柯达电气化战略曝光 插混版明锐及速派不久将至

作者:蔚蓝 2018-10-08 10:33: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出了部分斯柯达电气化战略规划的细节,其中插电版速派以及纯电动版Citigo车型将在2019年发布。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技术研发董事Christian Strub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柯达全新明锐未来或将推出混动车型,最有可能得车型是全新明锐RS车型。

  【明锐RS 245】

  【明锐RS 245】

  目前这代最强的明锐RS车型——RS 245,其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方面,除了传统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还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此前的报道,混动车型或将推出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速派】

  根据此前的报道,斯柯达将会在明年推出速派插电式混动车型,而外媒预测全新明锐RS所搭载的混动系统将会在速派PHEV车型的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使其动力性能更强。据了解,插电版速派将采用与帕萨特GTE相类似的动力系统,但插电版速派的纯电续航里程有可能更长。

  【Citigo】

  【Vision E概念车】

  此外,在2019年,斯柯达还将推出首款纯电动版车型,该车或将为纯电动版Citigo。到2020年,斯柯达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将基于Vision E概念车打造,并采用MEB平台进行生产。而在未来的十年时间里,斯柯达将逐渐放弃燃油版车型,推出十款纯电动车型以及一些混合动力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