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宝马X5插混版亮相 3.0T+6缸 油耗仅2.1L

作者:EV驾道 2018-09-30 15:16: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全新一代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命名为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2.1L。

  【全新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

  1.效率至上

  全新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搭载特殊版本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采用BMW双涡轮增压技术和最新的BMW eDrive技术,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总输出公里增加到290kW,与前代车型相比,电动机的覆盖范围显著增加,获得了更低的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水平。

  2.更快的加速,更远的续航

  全新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在驾驶动态和效率方面均有显著提升。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6秒(比前代快1秒多),同时纯电驱动的最高时速也从前代的120km/h提高到140km/h,而纯电动续航里程则增加到80km(是前代的3倍)。最终,全新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综合油耗降至2.1L/100km(前代为3.4LL/100km)。

  3.核心技术的突破

  全新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搭载的混动系统(290kW/394m马力,600N·m),包括一台3.0L(201kW/286马力)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并采用目前BMW EfficientDynamics驱动技术和最新的BMW eDrive技术;所搭载的电动机(82kW/112马力)和锂离子电池,通过智能能源管理技术将内燃机与电气系统完美融合。
       4.电池组更大,重心更低,后备箱空间略减

  由于高压电池位于车辆底部区域,因此重心低于传统动力X5车型。同时,全新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行后备箱容积仅减少了150L,正常(5座)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500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716L(前代为1870L)。另外,作为混动车型,其依旧贮备69L的油箱容量。

  5.标配空气悬挂

  全新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标配前后轴空气悬架和电子控制减震器;同时还可选装一体式主动转向系统。另外,新车除了智能互联配备之外,还专门设置了新能源汽车的新数字服务。最后,新车还提供驾驶员辅助系统、提升舒适性、豪华内饰氛围等更多高品质选装包。

  编辑点评:低油耗、强动力、空气悬挂,这台来自北美大家伙似乎比它的汽油版兄弟更加吸引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