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有望超300km 江铃易至E300动力参数曝光(组图)

作者:头文字E 2018-09-30 14:05: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江铃新能源旗下小型纯电动车——易至E300的动力参数,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高车速可超过120km/h。

  E300车型是继江铃新能源E400、E200N之后“易至”系列的第三款产品,该系列将启用全新的“e”字母作为车型LOGO使用。

  外观方面,E300的车身造型比较饱满,俯冲式的双腰线,加上整车采用了双色涂装、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令该车彰显着比较动感的视觉效果。灯组内部安装有LED灯带,作为日间行车灯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高车速可超过120km/h。目前关于易至E300的综合续航里程还未公布,但参考E400、E200N是根据续航里程而进行的名称制定,我们猜测E300车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达到目前行业主流水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