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i系列在2021年前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2018-09-30 10:13:21 来源:腾讯汽车
  据DigitalTrends网站报道,宝马或有意通过增加电动汽车以重振其未来产品阵容,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但该汽车制造商并未将其新举措和研发的领域限制在电气化。宝马还希望成为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领导者,除了推出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外,还要展现公司的精神:技术创新。

  宝马汽车集团CEO弗洛里奇(Klaus Frolich)在推出宝马Vision iNext概念车时表示:“对我们来说,电动汽车已成为新常态。因此,宝马公司正迎接下一个挑战。通过宝马iNext,您很快就会看到,到2021年,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我们的愿景很明确,我们也希望成为领导者。”

  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不承认这一点,但当特斯拉汽车公司为其生产的电动汽车推出半自动化“Autopilot”系统时,自动驾驶技术确实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尽管存在争议,但特斯拉的Autopilot及其电动汽车使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成为汽车行业目前的两大趋势。

  弗洛里奇继续指出:“自2006年以来,我们一直在研究自动驾驶。但在自动驾驶中需要克服的挑战是巨大的。我们的自动驾驶产品有哪些,特别是达到四级和五级水平,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球的法律和监管机构。尽管如此,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兴趣仍然是我们品牌核心的一部分。”

  在过去的几年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采用了一个扩展系统来评估自动驾驶技术在运行时的密集程度以及起作用的时机。该评级系统由汽车工程师协会(SAE)创建,有助于对自动驾驶技术进行分类。

  在0到5的范围内,0意味着没有自动驾驶技术并且完全需要驾驶员参与,而5意味着完全自动驾驶且没有任何驾驶员参与。处于中间的阶段代表半自动驾驶技术,例如驾驶员和安全辅助系统。

  由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对汽车行业具有革命性的影响,它实质上颠覆了个人驾驶运输的概念。不过在自动驾驶汽车可以成为主流之前,从政治和监管的角度来看,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此外,由于自动驾驶运输的成功高度依赖于车辆基础设施的发展,这项技术并不完全成熟,车辆基础设施本身就面临诸多困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