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尔沃将于2020年在北美地区开售纯电动卡车

2018-09-29 11:21: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世界第二大的卡车制造商沃尔沃计划2020年开始在北美销售电动卡车,目前已与加州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当地进行车辆展示。

  根据协议,瑞典沃尔沃将于明年在加州南海岸空气流域部署8个多配置电池、8台电动示范装置和15个商业(前)单位。

  与其他包括电动半挂卡车的特斯拉、福特和戴姆勒在内的北美竞争者一样,卡车制造业正全速发展,以确保占据电动和自动驾车市场的一角。

  今年,沃尔沃开始生产其第一款商业用途的全电动卡车——沃尔沃FL Electric,预计明年销售给欧洲的城市配送业务。

  沃尔沃LIGHTS项目由沃尔沃和加州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共同组织,将涉及16个合作伙伴,该项目将在美国卡车运输车队DHE和NFI中实现货运业务。该项目已获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4480万美元的支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