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蓝谷复牌次日涨停

2018-09-28 10:19: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北汽蓝谷(600733)28日低开高走,盘初快速拉升封涨停,截至发稿,该股成交近3亿元,换手率达7.4%。

  27日,北汽蓝谷复牌后大跌,盘中两次临时停牌,尾盘复牌后暴跌36.88%,收报9.5元。

  北汽蓝谷前身为“股改钉子户”SST前锋。SST前锋2007年1月23日发布资产重组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通过资产置换、新增股份吸收合并的方式,实现首创证券借壳上市。但方案披露之后10年杳无音信,直到北汽新能源借壳。

  7月28日,公司公告,北汽新能源100%股权已经全部过户至SST前锋。8月30日公司公告,证券简称由“SST前锋”变更为“S蓝谷”。9月26日再次公告,因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全部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27日开市起复牌。同时,公司证券简称由“S蓝谷”变更为“北汽蓝谷”

  东兴证券指出,北汽新能源是A股最纯新能源汽车标的,也是目前国内纯电动汽车技术能力最强、产品线最丰富、示范应用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产业链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之一。北汽新能源实现纯电动乘用车销售冠军。2017年,北汽新能源总销量103199台,产销双双突破十万辆,纯电动市场份额预计达到23.5%。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