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南联合新能源汽车公司成立

2018-09-28 09:47:41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年9月27日,海汽集团与香港桦胜集团、上海中电投融和新能源投资管理中心、上海玖行能源科技公司三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合资组建海南联合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打造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平台。

  据海南日报9月28日报道,海南联合新能源汽车公司主要经营新能源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维保、汽车融资租赁与运营、电动汽车充换电站运营及节能环保项目开发建设等业务。

  海汽集团负责人表示,海汽将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应用,目前已投资2000多万元,购置30台LNG清洁能源车辆投放三亚至海棠湾、乐东至海口等多条客运班线运营。同时,积极寻找与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园区智慧能源等项目的开发,将新能源汽车产业打造成海南产业发展的一大亮点。

  据悉,三家公司希望通过与海汽集团合作,进一步提高其在海南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率和多元化发展,开拓新能源汽车贸易、租赁、售后服务及充换电站的运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