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拜腾与博世达成合作,量产车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下线

2018-09-27 09:01:26 来源:蓝鲸汽车
  2018年9月26日,拜腾对外称,公司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在德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动力系统、制动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等领域展开重点合作。

  根据协议,拜腾与博世将定期开展技术交流,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工艺和质量水准。与此同时,双方拟建立平台以开展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技术提升、质量培育、客户服务、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的广泛深入合作。

  2018年6月,拜腾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总额达5亿美元,主要投资人包括中国一汽集团、启迪控股、宁德时代、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等。此外,公司在中国南京设立了全球总部,定位于全球运营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并在硅谷设立了北美总部,主要职能为智能汽车用户体验、自动驾驶等前沿技术的开发,以及北美市场的开拓与运营。

  目前,拜腾试制车间已于2018年4月1日正式启用,冲压、涂装、焊接、总装、电池五大车间将在2018年底封顶。2018年8月,拜腾首台可行驶的试制样车安装调试完成,并投入测试。

  据悉,基于拜腾首款豪华智能SUV概念车BYTON M-Byte Concept打造的量产车型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从拜腾位于江苏南京的工厂正式下线,销往全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