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安徽合肥:升级版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整装待发

2018-09-26 11:33:23 来源:人民网
  2018年9月21日,合肥高新公交从安凯客车厂提回15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本批次15台车均为纯电动空调车,造型外观涂装简洁明亮,新能源车辆标志明显。

  为提升服务园区乘客的车辆质量,相较以往,本批次车辆增加配备小橡胶A柱电风扇、气囊座椅等细节设计,让新车型更安全舒适。此外,车辆全透镜大灯带高度电动调节,充满科技感,亮度高、寿命长,更加可靠和节能环保;并且以灯光形式进行标识安全出口,提醒乘客紧急逃生出口。车厢内装配多个小型摄像头,与车身造型融合一体,同时配备关门视觉辅助、易燃挥发物监测及预警、倒车引导辅助、等辅助功能,有效降低事故发生风险,保证司机安全驾驶。

  新车投用后,在保障园区服务的同时,也将成为高新区街头一道新的流动风景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