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600公里 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

作者:尔东 2018-09-20 23:42: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传祺GS4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数据显示今年1-7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同比劲增7倍。在新能源车补贴逐步退坡的情况下,凭借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广汽新能源依然延续了销量快速增长的势头。与此同时7月GS4 PHEV销量再次破千,同比增长超5倍,并一举杀入插电混动SUV三强,成绩十分喜人。如今辞旧迎新,2018年9月20日晚,广汽新能源2019款GS4 PHEV正式上市开售,新车共推出智享版、尊享版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6.38-17.38万元,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600km,纯电续航可达58km。

  作为插电混动SUV新主流,2109款GS4 PHEV在曾经的爆款,明星车型传祺GS4燃油版基础上衍生而来,完美承袭其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等实力基因,拥有J.D. POWER五连冠王者品质。

  外观方面,采用专属蓝色凌云翼格栅、车标及尾部标识。新款传祺GS4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全LED大灯组采用三颗远近光LED灯泡,使其看上去更加有神。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凌云翼式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融入L型日间行车和雾灯组,使其看起来更加具有新鲜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25X1852X1708mm,轴距为2650mm,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0m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LED日行灯由之前的“1”字型变为了现在的”L”型,看上去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的雾灯依然采用卤素光源,由旧款的圆形变为现在的矩形,位置也更加居中,更为耐看。

  内饰方面,新车也有望同外观一样采用新款广汽传祺GS4的设计,作为参考,传祺GS4 PHEV整体的内饰设计还留有老款车型的影子,全新独立样式的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且样式颇具设计感,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方向盘更换为全新样式,比之前的四辐式方向盘时尚、年轻了许多。

  新款GS4 PHEV增加全新的大尺寸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进行了下调,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GAC安全车身设计,全能防护无畏险阻;超大后排舒畅享受,人性化细节贴身打造;以先端智能科技解读驾驶乐趣,世界所享触手可及。

  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氛围,突显了年轻化,配置丰富,包括混动,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自动驻车,侧气帘/前排侧。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传祺GS4 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

  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最高时速为180km/h,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10.9秒,综合工况油耗1.8L/100km。

  传祺GS4 PHEV搭载一套由1.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箱和20.7kW-h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58km。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传祺GS4 PHEV与广汽三菱祺智PHEV的指导价区间同为20.98-21.98万元。而在动力方面,两车的参数也基本一致,只是在配置上略有不同(确切的说是广汽传祺GS4 PHEV与老款广汽三菱祺智PHEV车型基本一致),因此我们几乎可以把两款车型当成是一款车型。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理解。由于我国实行双积分政策,并且对新能源汽车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而目前广汽三菱还没有向中国市场引进新能源车型,因此现在仍以燃油车型为主,所以在政策的压力下,快速推出一款新能源车是广汽三菱的当务之急。而传祺GS4 PHEV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因此广汽三菱选择投产这款车,也可以视为是自主品牌向合资品牌进行技术输出,这绝对算得上一件“破天荒”的事了。另外,广汽丰田ix4 EV所处的地位和广汽三菱祺智PHEV车型一致。

  广汽三菱祺智PHEV

  传祺GS4无论是燃油版也好还是新能源,它的销量多年来大家都有目共睹,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家用性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这款升级版本的推出,虽然说整体变化不大,但是配置以及细节之处的提升,都让新车更具性价比,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