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战略布局绿色出行全场景 比克电池亮相全球出行大会

2018-09-20 17:01: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第二届全球来来出行大会(GlobalFutureMbilityConference2018)”强势来袭!比克电池(展位号3D08)携各类出行产品来到美丽的杭州。

  作为国内领先的锂电厂商携多款搭载比克电池的新能源出行工具亮相大会,展品包括小米九号平衡车、哈啰助力车、RazorXCruiser电动滑板,以及比克车用电池包等,覆盖长短途多重出行场景。同时,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总裁解国林先生在大会上重申比克绿色锂电生态链战略,全面展示了比克在出行领域全场景的布局成果。


从左至右分别为:哈啰助力车、小米九号平衡车、Razor滑板车

  趣味出行

  RazorXCruiser电动滑板可纯电滑行长达44分钟,小米九号平衡车可实现22km超长行驶里程,并配有智能BMS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控每颗电池的安全、健康。

  短途出行

  比克以车用电池级别高性能产品服务客户,展出的哈啰助力车采用汽车工业级别高能芯,配合车身设计,实现防水、防碰撞破坏保护。


图为比克电池包

  长途出行

  比克电池包装配比克18650-3.0Ah高能电芯,采用高镍811技术路线并应用高品质热管理技术,通过温升控制、温差控制和压差控制保障电池安全,以高安全性和高能量密度助力远程绿色出行。


BAK-3D08  

图为观众参观比克展位


图为解总接受媒体专访

  解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持续技术创新的锂电厂商,未来出行工具的电动化和智能互联趋势对于比克来说意味着更大的市场机遇,比克将以电动汽车为中心,以车用品质电芯助力多样化出行工具,布局绿色出行全场景,持续推进绿色锂电生态链战略落地。”

  作为业内领先的锂电生产企业,比克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探索高能量电池和更加环保的回收利用方案,进一步推动动力电池性能的全面提升,坚持用智能制造技术引领行业标准,打造出行产业未来风向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