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科陆子公司车电网中标深圳巴士集团充电桩建设项目

2018-09-20 12:55: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深圳市顺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洲建设”)、深圳恒达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达电力”)、科陆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车电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电网”)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深圳巴士集团出租车充电桩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标段三)(二次)”项目。其中,车电网为该联合体牵头单位,科陆、顺洲建设、恒达电力为联合体成员。该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15,950万元。

  据悉,深圳巴士集团出租车充电桩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标段三)(二次)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模式,中标人负责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工作,包含充电桩设备采购及安装、电力配套设施采购及安装、充电桩场地勘察、设计、施工等达到使用功能和正常运行要求的一切内容。本标段建设范围主要为宝安区、光明区、盐田区的沙井市民中心公交总站、机场南站蓄车场等充电桩建设。

  车电网是一家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充电网络建设、运营维护和相关产业的增值服务的综合充电服务公司。车电网秉承创新驱动研发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节能、更经济的充电解决方案。通过参与标准,引领产业技术发展,在充电桩产品研发领域一直保持着技术的领先性。通过自主研发充电云平台,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运营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标准化的场站建设流程,积累了丰富的充电场站的建设经验,为客户提供充电场站的规划、设计、施工、以及后期场站的运营管理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