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与超威签署协议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18-09-19 10:11: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9月16日,超威集团与奇瑞集团在超威集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奇瑞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与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等双方汽车产业链下属子分公司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他们的此次合作旨在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度整合与发展。

  协议中指出,未来双方将在产品配套、投融资、废旧产品回收、技术研发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整合与发展、全生命周期管理等作出示范。并且双方将以全面深度合作为契机,共同撬动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价值。

  从今年的第四季度开始,超威集团旗下子公司将融入奇瑞商用车公司的供应链体系,为开瑞新能源提供动力电池及辅助电源等配套支持。超威集团旗下的启城新能源将与开瑞新能源签订5000台开瑞优优EV的订单。未来,启城新能源将通过自身新能源汽车智能管理服务平台优势,积极推广奇瑞新能源汽车。同时,双方还将在新项目的投资、新能源整车及电池回收以及汽车整车、动力电池研发等领域进行合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