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马斯克发推文:特斯拉董事会工作做得很不错

2018-09-17 11:05:20 来源:腾讯科技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2018年9月14日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推文为该公司董事会辩护。

  “特斯拉董事会工作做得非常不错。在它的监督下,特斯拉创造了汽车行业100多年来最大的价值,尽管它也遭遇过各种挫折。特斯拉的存在应该归功于它的董事会。”马斯克说。此前,《福布斯》杂志曾发表一篇文章质疑该公司董事会未能尽到责任。

  很多人质疑特斯拉董事会的独立性和有效性,因为该董事会有很多成员与马斯克是多年的老朋友,而且还投资了他的其他公司。马斯克的弟弟金巴尔也列席特斯拉董事会。

  虽然特斯拉董事会在公开声明中表示支持马斯克,但是《纽约时报》的两篇报道称马斯克的一些行动已经让该董事会感到担心。

  在8月初,马斯克发推文称他正考虑将特斯拉进行私有化,而且“已准备好资金”。一些董事会成员对此感到很惊讶。后来的事实证明马斯克在发推文的时候根本没有准备好私有化资金。这个私有化推文导致多名股东起诉马斯克及其公司,而且招致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

  一些董事会成员还很担心马斯克使用安必恩帮助睡眠的做法。他们说服用安必恩可能导致了马斯克在深夜发推文,而不是上床睡觉。

  上周,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董事会在捍卫该公司股东利益方面“完全不称职”。今年,马斯克还因为各种行为遭到批评,例如他搞恶作剧说特斯拉破产了,与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对着干,呛分析师,骂记者,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指责英国潜水员是恋童癖者,而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吸食大麻。此外,他还发推文说他想私有化特斯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