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汽车产能近期大增 冲刺单季生产5万辆Model 3

2018-09-17 08:57:15 来源:腾讯科技
  2018年9月15日报道:在经历产能忽上忽下的两个月后,特斯拉正在向着创纪录的生产季度发起冲刺。据电动汽车媒体Electrek获悉,随着第三季度即将结束,特斯拉的汽车产能在近期大幅增加。

  Electrek对特斯拉过去几周的产量进行了追踪,根据它们此前的报道,特斯拉在美国劳动节所在的上周(9月3日-9月9日)生产了3100辆Model 3,较前一周有所下滑。

  而据知情人士称,本周(9月10日至9月15日)Model 3的产量增加到了约4400辆。

  而在过去七天,特斯拉生产了近6700辆汽车,接近其历史最高纪录。

  但最让人感到鼓舞的数据是,特斯拉的产能在过去数天显著增加,在两天内生产了2300辆汽车。

  特斯拉此前曾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期间生产5万至5.5万辆Model 3。如今看来,该公司至少能够达到这一区间的底端,而如果其最近的势头能够保持下去,甚至有可能超过该区间。

  上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正在向着“史上最令人惊叹的一个季度”大步前进,并表示他们生产和交付的汽车将是上季度的逾两倍。据特斯拉透露,该公司在上季度生产了53339辆汽车,其中包括28578辆Model 3。

  截至目前,特斯拉本季度已经生产了约64300辆汽车,其中约42200辆是Model 3。

  无论你如何看待这些数字,显然特斯拉正在以惊人的速度生产汽车。实现生产目标对该公司十分重要,这样才能帮助其实现盈利。

  尽管特斯拉仍然没能维持七天生产5000辆Model 3的产能,但过去几天的产能飙升还是令人非常鼓舞。

  看起来,特斯拉将轻松在本季度生产逾5万辆Model 3,汽车总产量达到近8万辆。在盈利能力方面,我们预计Model 3的毛利率将大幅上升,Model S和Model X的产量和交付量也将非常高,这应该有助于整体组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