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周E车——江淮iEV6E运动版

作者:王周 2018-09-14 11:30: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纯电动微型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一直占比很高,但常因其与众不同的外表和不太能满足需要的续航里程而为人诟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新车层出不穷,售价越来越低,打破了这种尴尬境地,江淮iEV6E运动版也应运而生。作为一款微型车,江淮iEV6E运动版续航里程达到了310公里,同时售价在补贴后还不到7万元,给了需要用车通勤,预算又不够的年轻人一个很好的选择。

  外观方面

  江淮iEV6E运动版的设计取材于瑞风S2mini,整个前脸线条硬朗,非常具有运动气息。进气格栅以蓝色装饰线条作为边框的勾勒,使整个设计更具有立体感。大灯使用卤素光源,灯组下方设置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透镜配合蓝色装饰环,与两侧雾灯和格栅相呼应,体现新能源车身份的同时也突出了精致感。快充慢充口都设置在了车头,隐藏在LOGO后。

  车身侧面采用了全新设计,腰线从前车门到车位逐渐变宽上扬,显得灵动而具有活力,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顶部有银色的行李架。轮胎选择了佳通,型号185 65/R15,完全满足行驶需要。车身侧面的油箱贴起得是装饰作用。车身尺寸为3690/1685/1570mm,轴距为2390mm。

  这款车型的车尾造型很简单,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黑色的C柱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下方保险杠造型和前脸相呼应,营造整体风格。尾灯的尺寸不大,相比头灯线条更加平和,同样适用卤素光源。

  内饰方面

  江淮iEV6E运动版采用了撞色设计,以黑红双色作为拼接内饰配色,中控台布局简洁,功能分区明确,并以黑红两色作为功能区的区分,细节处加入银色饰条点缀。简洁时尚的风格成了江淮iEV6E运动版内饰的最大特点,让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内饰做工及用料在这个级别都属于上乘,座椅,中控台,门板等触手可及的地方都用软质材料包裹。

  该车配置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系统,运行很流畅,支持百度Carlife和语音控制。液晶仪表盘分为三个区域,可以分别显示动力电池温度,电量,当前车速,剩余续航等等。皮质包裹的方向盘集成了常用的多功能按键,右侧的滑轮设计使选取和控制功能更加方便。

  配置方面,江淮iEV6E运动版配备了BMS电池电池管理系统、车身电子防盗系统、行人警告系统、冬季暖车、以及PM2.5空气净化等实用科技配置。并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时查看车辆状态、提前开启空调、远程充电、寻车。安全方面,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碰撞自动断电、高压故障自动断电、低温充电自动预加热等功能让车主非常放心。以上相当人性化的设计让这款车型在同类别中脱颖而出。

  动力方面

  江淮iEV6E运动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0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02公里每小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10km,等速下最大续航里程390km。官方表示快充情况下电池组从0%充至80%需要一个小时时间,慢充的话从15%-100%需要7个小时,水平处于主流。悬架结构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形式。江淮iEV6E运动版提供三种驾驶模式,L(长程模式),E(经济模式),S(标准模式)。

  小编点评:江淮iEV6E运动版的最大优势就是在同级别车中很突出的续航里程,除此之外,这款车型在空间,内饰和配置上都各具优势,更不用说该车补贴后的价格更具竞争力。总体来说,江淮iEV6E运动版不仅仅是“占号神器”,更是一款完全满足日常使用的好车型。事实证明,纯电动微型车也可以颜值与实力并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