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喜讯|奥能电源再下一城 “大满贯”中标商丘公交充电站建设项目

作者:田禾 2018-09-12 15:15: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机会偏爱有准备的人,近日,杭州奥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简称奥能电源)喜讯再传!

  2018年9月10日,奥能电源与商丘公交成功签订商丘市公交充电桩场站建设项目。这是奥能电源迈向公交充电站建设的又一个里程碑。

  “大满贯”,再下一城

  商丘公交始建于1958年。近年来,商丘公交牢固树立“公交是我家,建设管理靠大家”的管理理念,公交规模不断扩大,客流稳步增长,新能源及充电场站建设需求不断增长。

  早在2015年9月,为配合商丘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商丘市公交总公司策划运作3个月,筹集资金1.4亿元,购买了310台纯电动公交车,使主城区的10条公交路线全部用上了电动公交车。因此,商丘也成为了河南全省首个一次性投入大量电动公交车的城市,堪称一次勇敢的尝试和挑战。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商丘现拥有纯电动公交车1755台,纯电动公交比例达85%。建成充电站5个,全面践行绿色出行,减少尾气排放。在为群众提供绿色便捷服务的同时,也节约了运行成本。

  如今,为进一步巩固纯电动发展成果,提升运营效率,充分满足充电需求,商丘公交与奥能电源的合作契机如约到来。

  新能源汽车网了解到,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优质的售后服务能力,本次奥能电源承接了商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万达广场段、佳海停车场段、淮海停车场段、京九停车场段的充电站建设项目,取得了大满贯4个场站,12个标段全中的优异表现。涉及含括场地设计、施工建站、设备供应、安装等一体化工程,整个项目将采用奥能电源400根直流充电终端,供于纯电动公交车充电。

  全线布局,满足多样需求

  奥能电源,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大功率交、直流设备整体方案生产厂商。

  经过18年的发展,奥能电源现已拥有智能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电源系统、智能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系统、正弦波交直流逆变电源系统、电动汽车充电系统、智慧充电运营管理系统等5大智能系统。

  多年来,奥能电源深耕于充电桩行业,能够在众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商丘项目,是对公司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肯定。

  经过多年的努力,奥能电源在新能源充电板块已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交流桩覆盖3.5kW到84kW功率范围,直流桩部分,小到便携式7kW直流,大到1280kW(兆瓦级)的柔性直流充电堆,安装方式有壁挂式、立式与移动式等,各类型产品一应俱全。奥能电源的充电桩产品可满足乘用车、公交客运、物流卡车等各类型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

  面对此次新的工程任务,奥能电源方面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投入强有力的项目团队,精心组织,按照标准生产,履行合同高标准要求完成任务,为当地纯新能源公交进一步发展带来新的支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