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新X5混动版官图发布 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km

作者:尔东 2018-09-11 15:09: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SUV是近期相当火热的话题之一,除了奔驰、奥迪的纯电新领域之外,BMW也在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上持续耕耘,拥有2.1L/100km的骄人油耗成绩之外,纯电行驶里程更可达到80公里。

  外观方面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整体造型依然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的双肾造型以及“勺子”形状的大灯的天使眼设计元素、敦实稳重又不失动感的各处线条,相比上代X5的混动车型更显时尚、精致,设计极具辨识度。精致的M sport全车套件,以及激光大灯、侧面的充电接口的出现,既能避免喧宾夺主,也可“亮明”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尾部分,全新X5混动版车尾大灯的造型以及车尾下方的造型设计与上一代相比有所不同。新车在尾灯造型的“柔化”上可谓不遗余力,绝非几笔勾勒出的细腻线条,搭配内部熏黑的设计,实现了设计感与战斗气息的兼顾。

 

  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细腻,而小尺寸的三幅式方向盘更加运动,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的轮廓更为精致。此外可以从中控屏注意到,全新宝马X5混动版车型搭载了最新的iDrive系统。



 

  控屏下方的出风口与空调控制区被设计的更加靠近,多媒体控制区取消了CD机,使这个位置看起来更加地干净简洁,同时也给下方留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因Plug-in Hybrid插电混合动力属性,仪表盘与动态模式皆有专属设置,多出HYBRID、ELECTRIC两种。 油电模块加入后行李厢空间也略有牺牲,较一般车型减少了150L的置物容积,后排未放倒情况下拥有500L空间、倒平则有1716L。

  动力方面

  该车搭载特殊版本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采用BMW双涡轮增压技术和最新的BMW eDrive技术,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总输出公里增加到290kW(394马力),与前代车型相比,电动机的覆盖范围显著增加,获得了更低的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水平。

  其在驾驶动态和效率方面均有显著提升。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6秒(比上一代“X5 40e”快1秒多),同时纯电驱动的最高时速也从前代的120km/h提高到140km/h,140km/h电动行驶时最高时速应付高速路段也不成问题。纯电动续航里程则增加到80km(是的3倍),这也意味着,在市区行驶时如果家里与目的地都有配备充电桩,也可达到有如电动车般的使用效果。最终,全新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综合油耗降至2.1L/100km(前代为3.4LL/100km)

  核心技术也有突破,全新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搭载的混动系统(290kW/394m马力,600N·m),包括一台3.0L(201kW/286马力)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并采用目前BMW EfficientDynamics驱动技术和最新的BMW eDrive技术;所搭载的电动机(82kW/112马力)和锂离子电池,通过智能能源管理技术将内燃机与电气系统完美融合。

  在电动车尚未普及之前,油电混合、Plug-in Hybrid插电混合可带来立竿见影的节能效益,并且不须受限于充电桩等公共设施,站在BMW的角度来看,现在推出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版本,目标客群将比梅赛德斯-奔驰 EQC、奥迪 e-tron等纯电SUV更加广泛。


奔驰EQC


奥迪 e-tron

  BBA(奔驰、宝马、奥迪)相继发布其新能源车型,是大势所趋,同样也是相互的较量。当然他们较为先进的理念、技术是造福整个新能源行业的,目前宝马全新X5的发布会带来怎样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