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上海公司注册资本大增至46.7亿

2018-09-10 08:54:59 来源:华尔街见闻
  记者查阅工商登记资料获悉,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已由1亿元大幅增至46.7亿元。

  据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增至46.7亿元。经营范围除了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外,扩展至电池管理系统,电机管理系统,电动汽车电控集成;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等。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股东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日期5月10日。

  目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仍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及产品推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