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宗庆后注册新公司 娃哈哈要造车

2018-09-07 08:45:12 来源:AI财经
  2018年9月6日消息,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新公司——浙江德清娃哈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8月27日注册成立,其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技术。这意味着娃哈哈未来或有计划进军汽车领域。

  工商资料显示,浙江德清娃哈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由浙江娃哈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除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技术外,其经营范围范围还覆盖生物工程、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等。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舞阳街道德清地理信息小镇C区4幢(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早在两年前,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曾拿下莫干山高新区北部园区的一块土地,用于建设乐视超级汽车工厂和智能汽车生态小镇。后因乐视资金链危机乐视汽车项目停摆,该产业园项目也被搁浅。此后有传言一汽-大众、吉利等多家企业有意接手此地块,截至目前该项目去向尚未有定论。

  如今娃哈哈将创新公司设立于莫干山高新区,并在经营范围中加入汽车相关业务,给未来留下了巨大的想象空间。娃哈哈方面尚未对此予以回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