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外专家预测: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将持续爆炸式增长

作者:蔚蓝 2018-09-06 09:26: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有行业专家预测,目前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已经在短时间内实现了大幅增长,而且这一市场在未来还将持续快速发展趋势。

  J.D. Power全球咨询服务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Jacob George称,2014年中国电动汽车销量仅为5万辆,然而2018年中国电动汽车的销售量已经是2014年的10倍。他预计在未来数年里,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份额每年将增长40%。

  中国计划在2020年,国内电动汽车及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达到200万辆,且在2019年,每家汽车制造商至少要生产出一款电动汽车。

  Jacob George称,如果国外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想要打入中国市场,他们必须要与中国的汽车电池制造商紧密合作,将现有技术与中国实际结合,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长续航里程电动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