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英王室首款纯电动座驾 查尔斯王子购入捷豹I-Pace

2018-09-06 09:20:30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查尔斯王子购入一辆蓝色捷豹I-pace,成为首位购买电动汽车的王室成员,其颇丰的汽车收藏中再添一员。    

  查尔斯王子本周将会获得一辆价值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7万元)的全新捷豹I-Pace,但这笔费用不会由纳税人承担,据《泰晤士报》报道,查尔斯王子目前只拥有租赁权,之后他将用自己的钱付款。

  众所周知,查尔斯王子是环保倡导者,他曾将自己的老式阿斯顿•马丁改造为以废酒和乳清制成的生物乙醇为燃料的汽车,激起了巨大反响,同时他参加了各种慈善活动和关注类似问题的组织。

  对于自己的第一辆纯电动汽车,查尔斯选择了历来喜爱的鲁瓦河蓝,是定制车身颜色,因此将收取额外的费用。

  这辆汽车将会被运送至查尔斯王子位于伦敦的住所克拉伦斯宫,那里还停放着他包括数辆路虎揽胜,劳斯莱斯和宾利在内的傲人汽车收藏。有报道称,克拉伦斯宫已经为这辆捷豹配备了充电桩。

  泰晤士报称,“马斯克可能一直都希望获得来自皇家的订单,查尔斯王子在位于埃尔郡的邓弗里斯宫接见了这位身家亿万的企业家的兄弟金巴尔,又试驾了价值7.3万英镑的特斯拉Model S。一位来自王室的消息人士称,比起特斯拉,查尔斯更喜欢捷豹的操作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