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苏:宿迁将上新能源出租车

2018-09-05 11:35: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连日来,12345、96196热线多次接到宿迁市区出租汽车从业人员咨询,询问市区出租汽车更新时,能不能上新能源电动汽车问题。对此,宿迁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经过调研后,8月29日下午,市区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在宿迁市正通出租汽车公司召开了市区新能源出租汽车选型推介会,吉利、比亚迪、荣威、传祺、江淮等五家新能源汽车公司在现场进行了演示和推介。

  宿迁市区出租车经过多次更新,目前全部采用的是油气混合动力车型,但新能源电动汽车无污染、成本低,是未来绿色出行的趋势。

  “续航450公里,快充只需30分钟就能充至80%,每公里只需7分钱……”在推介现场,汽车公司销售人员对电动汽车进行认真讲解。何新菊从事出租车运营已有15年,她对电动汽车非常感兴趣,但也担心充电桩及电池质保问题。吉利汽车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公司在市区布置充电桩382个,其中快充260个,今后将专门针对出租车充电进行补贴,以及建设更多的快充电桩。

  此次五家汽车公司带来的新能源车型,经过国家补贴后,平均车价在13万左右,且免购置税和车船税,后期保养费用也比传统汽车少。在推介会上,市民代表、市区出租企业法人、市区出租汽车从业人员代表,现场进行了投票,从参展的车型当中选出了吉利、比亚迪、荣威、传祺四种新能源车型。

  宿迁市出租汽车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将通过网络对此次选出的四种新能源车型再进行投票,由广大市民选出两种市民喜爱的车型,供市区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作为更新备选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