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独家合作|携手宝马经销商,特来电 “生意经”持续进阶!

2018-09-04 10:46: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9月4日,新能源汽车网消息:近日,宝马及特来电高层领导在成都宝悦宝马4S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特来电与宝马独家合作的充电场站成功建成。

  这是特来电独家中标宝马新能源汽车经销商充电建设和运营项目中的第一个充电场站。这不仅意味着特来电与宝马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形成了深度捆绑的发展关系,也为双方在未来共同构建车辆充电、数据分析、精益制造、智能运维以及高端新能源汽车后市场的全新体系,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独家合作”,生意经升级

  这是独家合作!携手宝马经销商,特来电不断进阶。对此,特来电总裁郭永光认为,双方的合作是顺应时代趋势的强强联合,尤其在各大车企纷纷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大时代背景下,宝马利用自身的品牌及技术优势,已经走在了前列,目前已成为中国豪华新能源车市场上拥有最丰富产品线的品牌。在此基础上,宝马通过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销售网络,仅2018年至今,宝马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就同比增长超五倍。广阔的市场空间也意味着旺盛的充电需求。因此宝马通过公开招标选定特来电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为宝马打造专属的充电站,这对于宝马和特来电来说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好马配好鞍,宝马特来电”,对于特来电与宝马的此次战略合作,曾有媒体这样解读,这是一场互相成就又势均力敌的合作。

  特来电成立4年来,已在全国293个城市投建近19万个充电桩,并通过大数云平台将每个充电桩链接成网,从而构建了中国最大的汽车充电网,特来电也一举成为集智能制造+充电运营+数据增值服务为一体的生态运营公司,服务用户超过90万人,总充电量突破11.6亿度,市场占有率、用户量、充电量和技术等均位居行业首位。

  携手共进,共享发展红利

  合作的基础是共赢,在宝马经销商携手特来电的过程中,一方面是资源的互补,另一方面,还有来自核心技术的支撑。

  从宝马经销商层面来说,利用特来电在智能充电网、无人充电技术、云平台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运营全国近19万个充电桩的丰富经验,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与之匹配的“豪华”充电站,而特来电也将把此次合作作为样板项目,为后续开拓更多与车企的“共建”合作奠定良好开端。

  新能源汽车网了解到,针对未来在充电网生态、车联网、智能造车、大数据修车等领域的布局,双方将开展更加多元化和更加深度合作,利用各自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共同打造智能充电网生态系统,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充电服务。

  目标远大,向梦想前进

  如今,以打造 “世界最大的户外箱式电力设备研发生产基地”为目标,特来电正在全面发力,向梦想进军。

  2018年4月13日,特锐德&特来电发布董事长于德翔先生发布《给特锐德股东的一封信》,呼吁特锐德的股东们,参与到特来电开放的充电网生态建设中来,发挥优势、资源,共建优质充电站,互利多赢共谋发展,分享充电网生态产业的红利,保证资产回报率不低于15%。

  信中,于德翔表示,特锐德2004年创立,2009年上市,我们把第一个10年定义为一次创业,特锐德就像一条船,原点启航,乘风破浪,特锐德扬起创新之帆,沿着客户的需求和期望,驶向理想的彼岸……

  将每个车位的充电桩连接成网络,在充电的物理网上实现能源的流动,在互联网上实现数据和信息的交互,特来电的未来将发展如何?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