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iQ首单2000台,欧拉汽车与环球出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8-08-31 15:0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8月26日,湖北环球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胡超先生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先生签署了2000台欧拉iQ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武汉全新网约车出行的市场,服务用户,打造绿色的智能出行方式。
 环球出行与欧拉签约仪式现场
环球出行与欧拉签约成功现场

  湖北骏马董事长余思远先生,湖北骏马执行总裁段勇先生作为出席嘉宾,共同见证了环球出行与欧拉签署的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并且上台进行了2000台欧拉iQ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环球出行将以欧拉iQ电动车为依托,在武汉市全面投放运营2000台。新能源电动车汽车是以舒适、安全、清洁、零污染为主,欧拉iQ是欧拉品牌旗下最新开发的一款纯电动新能源车,它不仅能满足司机单日出行的续驶里程和超低运行成本,更能给乘客带来温馨似家的氛围以及极致的乘车体验。

欧拉iQ

  欧拉iQ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时尚,充满了未来感。内饰设计上,横向贯穿的空调出风口搭配8英寸液晶触摸屏,凸现整车的科技感。超大的后排乘坐空间,与掀背式行李厢的设计,在同类型电动汽车中优势明显。在智能化方面,欧拉iQ配有手机钥匙、车联网、自然语音控制等丰富的科技配置。

  长城通过推出独立的新能源品牌欧拉ORA,不同于以往做稳了再推出独立品牌,而是品牌和车型同时推出。这也是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特征:快。潜心十年研发投入,一朝推出,在“快”和“慢”之间,欧拉品牌做到了张弛有度。欧拉首款车型iQ即将于月底上市,让我们期待欧拉的速度与激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