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湖北襄阳:公交集团所建充电桩9月份免收充电服务费

2018-08-31 15:10: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从湖北省襄阳市公交集团获悉,2018年9月1日至9月30日,新能源汽车车主通过“襄阳充电”APP,在襄阳公交所建的充电桩上充电,将免收充电服务费。

  此前,新能源汽车充电除了要收取电费外,每度还要加收0.6元左右的充电服务费。这项费用免除后,将为车主节省不少开支。以一辆众泰E200为例,月充电约260度,每度0.6元左右的充电服务费免收后,可节约156元。

  据介绍,市公交集团在开放8处公交场站充电站的基础上,新增开放了前进路公交运鑫公司快速充电站和市中心医院东津院区快速充电站。截至8月底,市公交集团共建设充电终端1240个,其中交流终端912个、直流终端328个。

  在此10座公交场站充电站充电,根据高峰、平峰时段,原充电总费用为每度1.2元至1.6元,免去充电服务费后,充电费用低至每度0.6117元至1.0495元。

  除了公交场站充电站,市公交集团所建社会充电站也全部参与此次优惠。其中,襄城区轴承二路、高新区邓城大道(朗曼梦公园)、东风股份新能源商用车阵地、古隆中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4座社会充电站24小时开放,执行大工业峰时电价,免去充电服务费后,充电费用低至0.3272元/度。

  新能源汽车车主可在“襄阳充电”APP上查询充电费用标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