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总投资76亿!融捷新能源动力电池循环产业园项目签约

2018-08-30 17:22: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从安徽巢湖经开区发布信息获悉,2018年8月27日上午,融捷新能源动力电池循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政府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融捷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国强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据了解,新能源动力电池循环产业园项目由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约76亿元,选址合巢产业新城柘皋镇区,规划占地1000亩,包含年产2万吨正极材料前驱体项目、年产2万吨正负极材料项目、年产100万套动力电池梯次循环利用项目、年产30万吨动力电池再生项目等4个子项目,主要从事钴系氧化物的提取、回收、加工和销售等业务,达产后可实现年产百亿元的产值,年税收超3亿元,将成为国内首创新能源动力电池循环利用一体化的绿色产业园。

  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融捷集团”或“融捷”)总部位于广州,创办于1995年。经过22年的高速发展,融捷已成为一家多元化经营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现今,融捷集团所投资企业的市值、资产规模、年营业收入均超过2000亿元,产业涉及电动汽车与燃油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与消费电池、锂电池材料与设备制造等十数个行业。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以来,融捷频频出手加码新能源。2018年3月31日,位于四川成都天邛产业园的融捷新能源汽车电池材料产业园正式宣告开工建设,项目包括了年产4万吨电池级锂盐、年产3万吨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100万组汽车动力电池梯级循环利用、总部经济等四个项目,该产业园项目一期投资80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360亿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