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日E车——长安逸动EV300

作者:王周 2018-08-29 17:50: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相比其他在新能源方面进展神速,各有千秋的大型车企,长安不免显得有些后知后觉。在去年第三季度,长安逸动EV300正式上市,证明了长安汽车的“香格里拉计划”的进展和在新能源方面发展的决心。这款车型颇受消费者喜爱,补贴后售价为12.63-14.13万元,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300KM。

  外观方面

  逸动EV300的外观承袭了移动的设计,不过还是增加了蓝色饰条以彰显纯电动的身份,车标也换成了蓝底的样式,充电口也巧妙地隐藏在这里。前大灯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远光灯与尾灯均采用卤素光源。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隔着内部的蓝色蜂窝设计别具特色,灵动十足。尾部与燃油版相比则无明显变化。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540mm,轴距为2660mm,因此车内空间也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全系配备16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造型简洁大气,还有玛吉斯Victra MA510轮胎,质量很有保证。

  内饰方面

  逸动EV300采用了双色拼接风格,深灰色和米色搭配的内饰尽显大气,使得新车整体看来更加具有年轻范儿,总体与燃油版没有太大区别,最大的改动就是旋钮式换挡机构。 中控的7英寸显示屏能够显示多媒体,导航以及车辆信息,还有车载蓝牙,手机映射等功能,驾驶员也可以在此获得实时的能量流信息。

  双炮筒仪表盘不但可以防止屏幕反光,可读性强,还极具运动感。左边的电机转速表,表底达到了12000转 / 每分钟。

  此外,逸动EV300新增了电子手刹等配置。在具体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牵引力控制、电子车身稳定、制动辅助、坡道辅助、ABS+EBD、紧急刹车预警等功能,让每一次出行更稳定安全。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升级了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45kWh,综合续航里程达30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60公里,并支持快充技术,进一步缓解了人们的里程焦虑。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 / M,传动匹配单速变速箱。快充45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慢充插口在传统的加油口处,要充8个小时。此外,新车还针对电池还加入了低温加热功能,以此可以解决在北方寒冷天气下的快充充电问题,这意味着新款逸动EV300相对老款,正加了更多的实用贴心。

  小编点评:在如今新能源汽车如雨后春笋一般不停的更新换代的时候,多得是花里胡哨的功能,豪华配置和更豪华的价格,而那些真正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使用着想的车企,才会有更远的道路可走。作为长安的一款主力新能源产品,逸动EV300的表现能否令您满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