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汽车拟划转资产约11亿元独立新能源汽车业务

作者:君悦 2018-08-29 16:36: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8月28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为适应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业务发展,长安汽车拟进行内部资产重组,将公司与新能源汽车业务相关的部分资产(以下简称“标的资产”)以及与其相关的业务、人员划转至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划转资产的资产总额为 1,135,128,338.90 元。

  公告显示,公司拟将公司拥有的新能源汽车业务相关的部分固定资产、存货、其他应收款以及专利、专利申请权、软件著作权和技术秘密以 2018年5月31日为审计基准日,按经审计的账面价值(标的资产中的专利、专利申请权、软件著作权和技术秘密对应的研发支出均已进行费用化处理)划转至全资子公司新能源科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