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能源汽车网上周重磅新闻一览

作者:周易 2018-08-27 17:36: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聚焦国内外新能源汽车新闻,了解相关车型,学习最新技术!这里有最新鲜的资讯,你想知道的都在“新能源汽车网一周重磅新闻一览”。

  马斯克:三年内推出2.5万美金更廉价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接受一次外媒采访时表达了希望扩大特斯拉生产规模、降低设计和技术成本的计划,并称特斯拉将在未来3年内制造出价格为2.5万美金的新车型。

  西门子联合Ubitricity将路灯改成充电桩

  据外媒报道,德国西门子公司被英国伦敦市选中,改装路灯来改善伦敦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从2016年至今,Ubitricity已经完成了300个左右路灯改装,伦敦预计到2020年年底将完成1150个类似项目。

  三星电子否认将重返汽车业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公司通过公司内部网站公告称,三星不会进军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市场,也没有并购整车企业的计划。

  助力南意大利零排放时代,从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开始!

  近日,在墨西拿市长Cateno De Luca的见证下,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与墨西拿市议会秘书长Antonio Le Donne签署采购合同,将为该市供应13台纯电动中巴作为绿色城市公共交通。

  中国红迎来“回头客”,比亚迪海外市场订单井喷

  伦敦当地时间8月23日,比亚迪与欧洲最大的巴士制造商亚历山大·丹尼斯(ADL)联手斩获伦敦首个大规模纯电动双层大巴招标中超过50%的订单,共计37台。

  潘谈会:对话王传福,聊车、聊房、聊梦想!

  2018年8月19日,《潘谈会》潘石屹对话王传福,一起聊车、聊房、聊梦想。在电动化已成定局后,王传福极度看好智能汽车的未来。他说,智能汽车是下一个风口,是崭新的机会,会掀起新一轮创业潮,可能会诞生下一个“腾讯”。

  马来西亚总理见证 吉利宝腾签署深化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8月19日,在马哈蒂尔总理的见证下,吉利宝腾签署深化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深化新能源领域合作,加强资源协同和规模化效应,拓展宝腾市场空间,推动宝腾参与全球汽车市场竞争。

  连庆峰首度回应北汽新能源上市:有序推进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节点

  连庆锋在专访时表示:“这些年,北汽新能源以电动化为突破口,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改善用户体验,全面提升客户价值。目前已聚集了1600余名研发人员,掌握了2000余项专利技术,打造了全新的正向开发平台,发布了“蜂鸟计划”和“达尔文系统”,扛起了新能源汽车科技进步的大旗。

  百度与长安达成战略合作 将在新能源、自动驾驶等多领域深化合作

  2018年8月23日,长安汽车与百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当天,双方宣布就自动驾驶、车联网等范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就自动驾驶车型逐步实现量产落地、车联网业务整合等多个层面继续深化合作。

  马化腾:今年将与长安汽车在车联网方面进行探索

  2018年8月23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在博览会上正式宣布腾讯西南总部将落户重庆。在演讲中,马化腾透露腾讯正在和重庆的长安汽车进行车联网方面的探索,今年内希望共同解决在汽车这个移动终端上实现人与各种车载服务的智能连接。

  海南省工信厅与中汽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全面深化合作

  将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合作:深化海南全省汽车产业发展的智库服务、加快和海南省工信厅联合共建相关支撑载体、 借助中汽中心优势在海南搭建行业权威平台、充分挖掘中汽中心行业资源,做好海南招商引智服务器和对接桥梁。

  福建福州:新能源公交达到3938辆 占比达到60.8%

  福州市加快新能源公交车辆的推广应用,到2020年底,市区公交车还将基本更新为新能源公交车。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共享汽车应用快速发展,已有2家共享汽车企业入驻福州,投入500辆新能源共享汽车。

  全国首个100%公交纯电动智能化的高层公交停车场九月封顶

  8月20日获悉,深圳首座综合车场——月亮湾综合车场主体结构将于9月封顶,预计19年5月即可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前海、蛇口片区公交车辆“停车难、充电难”的问题,有效提升南山片区的公交服务水平

  续航里程提高 新款东南DX3 EV400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8年8月31日,东南DX3 EV400将正式亮相成都车展。这款车是在目前在售的东南DX3 EV基础上,将最大续航里程从300km升级至400km,以达到国家最高补贴标准。

  新特SITECH DEV1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DEV 1将推出领先版、旗舰版和共享版三款车型。在外观上设计的颇具概念车的特色,时尚而动感,内饰也是充满了科技气息,不足十万的价格使它更加具有竞争力。

  欧拉品牌正式发布 首款车型iQ将亮相2018成都车展

  欧拉品牌旗下首款车型iQ将于2018年8月31日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最高续航里程或达350公里。此外,欧拉R1会在2019年1月投放市场,而欧拉R2会在2019年三季度开始售卖。

  基于BMA架构 吉利缤越PHEV申报图曝光

  近日,一组吉利缤越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由工信部网站放出。新车采用吉利BMA架构打造,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零部件等方面共享化较高。该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10km/h。

  最高续航500km 全新比亚迪宋EV500官图发布

  比亚迪宋EV500外观设计同燃油版保持一致,依然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相比普通燃油版车型,宋EV500的中网部分进行了调整,采用密集的点阵镀铬装饰,看起来辨识度更高。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到达500公里。

  JEEP牧马人混动版,预计2020年上市

  全新一代牧马人已经在2018年7月份正式上市,近日, Jeep又宣布将推出牧马人PHEV车型,混动系统来自于集团内车型的动力总车,插电混动车型最快将会在2020年进入到牧马人序列当中。

  博世与锡里斯研发下一代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

  博世正在推进发展用于新动力系统的燃料电池技术,将与位于英国霍舍姆(Horsham)的技术专家-英国锡里斯电力公司(Ceres Power)合作,一起研发下一代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技术。此外,博世还计划收购锡里斯电力公司4%的股权。

  以上是本周新能源汽车网重磅新闻的归纳,更多详细咨询可查看本网站的历史消息,下周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