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电动车再度燃烧:因撞上前车掉落零部件

2018-08-24 09:45:45 来源:腾讯科技
  一般而言,汽车起火燃烧更多发生在传统的燃油车,但特斯拉电动车过去发生了多次撞击之后的燃烧事故,令外界对于其产品安全产生质疑。

  据外媒最新消息,特斯拉电动车近日在美国再度发生起火燃烧事故,而车辆仅仅是撞击了汽车掉落的零部件。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日前在美国北新泽西的78号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宗特斯拉Model S燃烧事故,现场照片已经出现在了网络上。

  一位开车经过此处的目击者对媒体表示,现场并没有看到撞车的迹象。

  不过特斯拉公司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此次Model S燃烧之前,的确发生了一次撞击。

  特斯拉表示,这辆车的车主报告称,当时Model S撞上了一辆18轮大卡车掉落下来的悬挂系统零部件,导致车辆偏离了行驶路线,驾驶人完全失去控制。

  据悉,在电动车起火燃烧之前,车主安全撤出了Model S,另外还拿出了个人物品。

  这位车主表示,这次撞击很严重,但是他个人安全并无问题,为此他感到很欣慰。

  在此之前,特斯拉电动车已经发生了多次燃烧事故,消费者对车辆安全产生了担忧。

  不过在给媒体的回应中,特斯拉表示,无论是怎样的车型,类似这次的碰撞会引发燃烧起火,特斯拉公司认为,该公司电动该车发生燃烧的可能性要比传统燃油车低至少十倍。

  今年三月份,在美国加州山景城附近的101公路上,一辆蓝色的特斯拉Model X车型撞上马路中间的隔离墩,车辆起火燃烧。随后,该车再度被后方驶来的其他车辆撞击,导致司机死亡。

  据悉,这辆被撞Model X的车头部分完全被毁,加州公路巡警认为,爆炸燃烧可能和电池有关。现场目击者称,Model X燃烧导致空中出现了一个火球。

  据报道,从2013年以来,特斯拉电动车已经发生了多次撞击后燃烧事故,类似事故也发生在了中国。

  汽车安全专家指出,电动车的电池管理系统如果存在缺陷,则在碰撞发生后容易起火燃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