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股东发公开信反对私有化 马斯克:谢谢

2018-08-24 09:38:49 来源:环球网

  2018年8月24日早些时候,特斯拉股东——投资基金ARKInvest发了一封公开信,反对马斯克将特斯拉私有化。对Wood的公开信,特斯拉CEO马斯克只回应了一句,谢谢你的来信。看不出来有没有被说服。

  

  如图所示,ARKInvest的首席投资官CathieWood发布了这封公开信,并@了特斯拉CEO马斯克。

  Wood在公开信中谈到,作为一家公众公司,特斯拉可以享受许多随之而来的免费宣传、媒体报道等等,对特斯拉以后可能推出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网络等项目都有好处。

  更重要的是,根据ARKInvest的研究,在5年之内,特斯拉每股价值将达到700美元至4000美元之间,所以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是极度低估的,并且剥夺了许多投资者参与特斯拉成功的权利。

  目前,马斯克还未正式提出私有化要约。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报321.64美元,总市值约548.70亿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在推特(Twitter)上公开表示,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马斯克表示,自宣布私有化决定后,和沙特基金以及其他投资者的磋商,仍在进行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