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BMA架构 吉利缤越PHEV申报图曝光

作者:尔东 2018-08-22 16:12: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一组吉利缤越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由工信部网站放出。新车采用吉利BMA架构打造,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零部件等方面共享化较高。据悉,吉利缤越PHEV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10km/h。

  外观方面

  吉利缤越PH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全新的星空回想式前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双C型的雾灯区域进行了立体式设计,进一步突出该车的力量感。此外,还搭配了少量的蓝色涂装,表明车辆新能源的身份。

  同时,缤越PHEV的侧面也加入了深邃的腰线设计、吉利惯用的C柱阶梯式提升的窗线设计,顺带秀了下吉利的钣金工艺,十幅大尺寸轮毂以及下方大面积黑色塑料饰板也突出了新车玩Cross的风范。 车尾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饰条上带有“GEELY”品牌标识,尾门顶部还带有镂空式的后扰流板,排气方面采用的是运动化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小型SUV。

  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吉利缤越PHEV车型采用对称式设计,门框条、中央扶手采用银色金属拉丝处理,空调出风口、音响口进行镀铬装饰极具质感,新型电子档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整体极具科技感。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天窗等。 配置选择多样化

  此外,吉利缤越PHEV的选装部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可以选装倒车影像、ACCA自适应巡航、天窗等配置,同时还提供三种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吉利缤越PHEV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10km/h。

  关于这款吉利缤越PHEV的更多信息,新能源汽车网还将持续关注并报道,敬请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