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南工信产业第二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涉及蔚来汽车、中国燃气等

2018-08-22 16:03:13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年8月21日下午,海南百日大招商工信产业第二批合作项目签约座谈会在海口举行,这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期组织的第二次招商成果集中签约活动,共有3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28个项目。

  海南日报8月22日消息,今年4月以来,海南省工信厅紧扣互联网、低碳制造、医药、油气加工等4个重点产业,先后与100多家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取得了较好成效。此前已经与包括中海油、南方电网、腾讯、阿里巴巴在内的数十家企业签署了33个合作协议,昨日又有28个项目进行签约。

  会上,海南省工信厅、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复兴城等多个部门和园区与多家央企和国内知名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涉及蔚来汽车、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曙光云计算集团有限公司、翡翠教育科技、轻松筹、等30余家企业,项目涵盖商业火箭、卫星导航、人工智能、大数据、新能源汽车、“互联网+”、区块链等高新技术领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