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高续航500km 全新比亚迪宋EV500官图发布

作者:EV驾道 2018-08-22 09:21: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比亚迪宋EV5的官图,本次新车将定名为EV500,其新车的外观设计同燃油版保持一致,依然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新能源版本只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相比普通燃油版车型,宋EV500的中网部分进行了调整,采用密集的点阵镀铬装饰,看起来辨识度更高。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到达500公里。

  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宋运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融入了中国的图腾”龙“的形象,让一款金属包裹的车型具有了灵气。但宋EV500采用了像素立体式聚能格栅,中网处也有着独特标识,其相比燃油车型有着更好的辨识度。

  车尾方面,宋EV500也遵循了燃油版车型设计,横贯式后尾灯则与全新唐有所区别。此外,新车采用了独特造型的19寸轮圈,尾部同样有着纯电版车型标识。

  内饰方面

  全新宋EV的内饰部分也和之前的唐内饰一样,采用了年轻化设计,其他部分都可以忽略不计,中控搭载的12.8英寸可90°旋转的屏幕,内置了Dilink系统,支持车机互联。和唐内饰的屏幕带有同样的功能。新内饰设计极大的简化了实体按键数量,整体看起来更为清爽。

  配置方面

  新车将配备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动座椅等装备,依旧延续比亚迪配置丰富的传统。

  动力方面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纯电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