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EC3将亮相成都车展 外观升级 续航261km

作者:王周 2018-08-21 13:03:10 来源:

  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吸引了不少车企摩拳擦掌,推出更高性能的新车上市,在市场上分一杯羹。北汽新能源也不例外。日前,北汽新能源官方发布了一组EC3的官图。新车为微型纯电动车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为运动SUV风格,同时又呈现出显著的德系简洁风,落落大方,现代时尚。

  外观方面

  新车在原EC系列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EC3 的前大灯造型更加圆润流畅,头灯组顶部线条与车头内凹的装饰线条齐平贯穿中央Logo,前脸采用了纯电动汽车特有的封闭式进气格栅,造型整体性更强。前车标后方尺寸更大的充电接口,开启会更方便。EC3 黑色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M”造型,具有较高的识别度;而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全新设计的竖状日间行车灯,能为日间行车带来了更加显眼的安全标识,下方雾灯区相较现款进行了调整。

  车侧的线条依然采用了俯冲式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除了大体上的相同,还有细节处的修饰升级。EC3的尾部变化相对于前脸来说较少,整体的设计语言与现款一脉相承。轮圈的造型发生了变化,四辐双色的搭配增添了不少活力的运动气息。后包围上的倒车雷达探头数量由2颗增加到了3颗,后雾灯的造型由圆形改为了纵置的多边形。新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

  内饰方面

  北汽新能源EC3内饰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采用蓝黑色为主色调。同时,内饰板颜色与车型外观颜色相呼应,实现多彩搭配,凸显了纯电动汽车身份。新车采用主副仪表盘分体设计,仪表板采用注塑双缝线技术,精致高级感扑面而来。并采用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搭载全新设计的智能交互界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旋钮式换档等,使该车充满科技智能的气息。

  动力方面

  北汽新能源EC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 61Ps( 45kW )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 150Nm,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 261km,与现款EC200相比提升了61%,并持快慢充。

  据了解,该车未来或将采用与北汽新能源EX360相同的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的销售战略。EC3于成都车展上市后,将与前作EX360强强联手,覆盖更多不同要求的消费者,再一次掀起新能源汽车的购买热潮。相信这一款全面升级,诚意满满的EC3,会在成都车展上给我们更多惊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