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成都车展:荣威MARVEL X /北汽新能源ET400

作者:王周 2018-08-21 11:17: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有想买的东西?想必大多数人会等一等忍到双十一。有想买的车?也忍一忍吧!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将于8月31日开幕,新能源汽车各大重磅车型纷纷来袭,让车迷和消费者欲罢不能。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两款新鲜出炉的SUV车型,两者PK,哪一款如了你的眼?

  荣威MARVEL X

  预售价:30-46万

  外观方面

  全新荣威MARVEL X前脸依然采用家族超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栅格设计,且内部采用多条镀铬横条装饰。两侧则是采用开眼角且与中网连为一体的大灯,内部采用全LED造型,且集成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充满科技感。下方则采用镀铬条装饰的运动保险杠,且两侧进气风口的造型更加犀利和运动。MARVEL X专属的克莱因蓝车身配色,可以在不同光线、不同角度下呈现出亦蓝亦紫的效果。另外,荣威在MARVEL X上首次提出了“情感设计”观念,以科技为途径,以情感为终点,在设计中注入更多感性元素,使整车造型显得自信动感。

  内饰方面

  MARVEL X采用了超跑惯用的内饰中控布局,配备了比特斯拉Model X还要大的大尺寸倾斜大屏设计,且液晶屏下方表面采用了类似手机工艺的开孔设计,将车内的所有操作都集成在大屏内部。平底式的双幅运动方向盘,搭配恰到好处的黑色钢琴漆材质饰板与银色哑光按键、饰条,既有着出色的运动感,又不失科技感,方向盘底部的“Marvel X”LOGO在未来量产车型上会涂成细黑色字体。仪表盘更是采用了12.3寸大屏设计,荣威官方将其称为AR全虚拟仪表,车内座椅也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具备很强的跑车风格,内饰用料极具诚意,充满高档质感。

  动力方面

  全新荣威MARVEL X更是强悍,官方宣称拥有4秒破百的超跑加速性能。新车搭载了52.5kWh的三元锂电池,双电机两驱premium版车型综合续航为403km,三电机的四驱premium版和MARVEL X PRO版综合续航为370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可以达到500km。并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技术,可实现40分钟充满80%的电量。

  北汽新能源ET400

  预计售价:12-14万

  外观方面

  ET400沿用了绅宝X55的整车轮廓,不过细节处略有改动,采用了纯电动封闭式中网设计,点出新能源车特征;车身多处运用了锋锐动感线条,配合鹰眼式LED大灯,科技感十足。充电口也位于格栅中部,此外后保险杠、尾灯等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2650mm。

  内饰方面

  ET400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下方圆形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整体呈现棕黑相间的风格设计,线条流畅大气,尽显高档。整体风格有借鉴奔驰的观感,但又融合了北汽自己的特色。新车还将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还支持半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

  该车将采用最新版本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这项技术是由北汽新能源和麦格米特合力研发。核心是一套针对动力电池充放电管理的电控系统,综合续航里程为350km,等速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00km。

  很多消费者会提出疑问,蔚来ES8值得买吗?要我说,你不如等等荣威MARVEL X和北汽新能源ET400上市再做决定也不迟。这两款即将于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型将会成为新能源市场上有力的竞争对手,究竟谁能最后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还要看8月31日后的表现了。怎么样,是不是对成都车展越来越期待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