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湖南永州:中心城区将率先实现“绿色公交”全覆盖

2018-08-20 11:29:46 来源:永州新闻网
  在湖南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永州市公交公司于2017年12月在原永州市第一、第二公交公司基础上组建,公司成立以来肩负着“让市民满意、让员工满意、让领导满意”的使命。公司成立8个月来,永州市公交公司共购入纯电动车公交车460台,加上已有的70台纯电动车、130台LNG天然气公交车,永州公交“绿色公交车”共计达到660台。

  2018年8月17日,清晨5:58分,随着永州公交运营负责人的一声令下,零陵火车站60台纯电动公交车排成近1000米的长龙潜入零陵古城,分别奔赴1、3、25、31路公交线履行神圣的使命,这一刻标志着零陵古城已有175台纯电动公交车在服务市民出行,标志着零陵古城实现了绿色公交的全覆盖。

  随着零冷两区充电设备的逐步完善,预计到今年9月底将顺利完成高排放公交车淘汰工作,传统的柴油动力公交车将彻底告别历史舞台,永州中心城区将在全市乃至全省率先实现“绿色公交”的全覆盖。

  永州中心城区“绿色公交”的全覆盖将实现市民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出行,也将为永州公交都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