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马斯克:三年内推出2.5万美金更廉价特斯拉汽车

2018-08-20 10:12:38 来源:网易汽车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接受一次外媒采访时表达了希望扩大特斯拉生产规模、降低设计和技术成本的计划,并称特斯拉将在未来3年内制造出价格为2.5万美金的新车型。

  马斯克认为,特拉斯价格难以亲民的主要障碍在于其规模较小,而通用、福特这样的大厂拥有“大到荒谬”的规模经济效应。但特斯拉同样打算为市场引入一款比Model 3更低价的电动车,“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我们真正努力了,我认为我们将在未来3年实现这一目标。”

  特斯拉正聚焦在“造出让人买得起的车,这真的非常难,为造出让人更能承受得起车,你必须有高产量和规模经济。”马斯克表示,“有了每一个成功的设计迭代,你就可以添加更多东西,你能有更好的制造模式,因此产品变得更好更便宜。任何新技术的自然发展,都会经历多个版本,以及大规模生产,以便让自己的产品变得更能承受。”

  Model 3是当前特斯拉所推出的最廉价车型,为了特斯拉首款大众市场车型Model 3,能够早日完成周产5000辆的目标,在近期接受纽约时报采访中,马斯克表示过去一年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艰难、最痛苦的一年”。他表示,自己每周工作时间长达120小时,往往一泡工厂,就长达三四天。为了正常入睡,他甚至不得不借助安眠药。

  马斯克称,目前特斯拉的首要任务是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先完成Model Y、特斯拉皮卡、特斯拉卡车和下一代跑车的交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