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韩国将建全球最大氢燃料电池发电厂

2018-08-20 10:00:41 来源:电缆网
  2018年8月16日,首尔-建设开始在韩国使用的副产品氢气为燃料,建立一个50兆瓦的氢燃料电池发电厂。它将是世界上同类中最大的。

  由HanwhaEnergy和韩国东西电力公司牵头的合资企业Daesan Green Energy负责新电池发电厂的建设和运营,耗资约2550亿韩元(2.24亿美元)。商业生产将于2020年6月开始。

  Hanhwa Energy首席执行官RyuDoo-hyung在Seosan的一个工业园区举行的奠基仪式上说道:“我们将利用这座氢燃料电池发电厂作为扩大新的可再生能源业务的机会。”

  与氢燃料电池车辆一样,氢燃料电池发电厂通过电化学反应氢气与氧气发电。氢可以作为石化工艺副产物提取。氢燃料电池作为生态友好型发电厂的解决方案越来越受欢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