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汽车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深化汽车新四化等领域合作

作者:木聆 2018-08-17 15:5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8月16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在2014年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将在汽车新四化(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企业信息化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并开展基于前沿技术的联合创新。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华为公司汽车解决方案部总经理何利扬、华为公司湖北省总经理亓震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充分发挥东风在汽车行业的积累和华为在ICT领域的技术优势,面向下一代电动智能网联汽车展开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智能汽车产品和服务。

  ● 在企业信息化领域,双方重点关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物联网、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东风实现数字化转型。

  ● 在前沿技术应用方面,双方将聚焦人工智能、5G移动通讯等领域开展联合创新,共同推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化进程,为用户提供安全、愉悦的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