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欧尚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0.98万

作者:木铭 2018-08-17 15:42: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了解到,长安旗下第二款纯电动MPV欧尚EV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16.98万元,补贴后售价10.98万元。据悉,该车搭载5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315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提供8年12万公里质保。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7千瓦(91马力),最高时速135km/h。此外,该车采用5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315公里,快充到80%需要30分钟。

  内饰方面,根据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将继续燃油版内饰设计,类似奔驰S级的连体大屏也为车内提升了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手机互联等实用性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现款燃油版欧尚的设计,但在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等加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